禾几

慎关 语序混乱

白曜七夕24h活动 丑时

明星白X明星曜

七夕快乐!!!!!!!

字数有点多,文笔渣。后面的剧情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自从 我们相爱吧 这项综艺的爆火,相关的话题热度非常高!组成cp无数! 我们相爱吧  这项综艺    的规则有趣,内容丰富,每位嘉宾的cp组成都是随机抽取,抽到的嘉宾组成一对cp。还有两位固定的主持  妲己和李元芳。


    下一期的嘉宾爆料更是把娱乐热搜刷到空前绝后!请不要怀疑有水军,因为他是位重量级嘉宾——李白。李白近几年都获得了许多奖项,更是蝉联两年影帝。而且自身条件很高,报刊杂志封面大都是他,粉丝千千万,迷妹迷弟众多,星之队队长东方曜便是其中之一。


         “师哥~师哥~我也想去那个恋爱综艺!”东方曜抱着平板坐在沙发上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看向他那在办公桌上正在工作的总裁师哥——诸葛亮。

 

     日理万机的大总裁诸葛亮居然要带一个明星,但没办法这是他师弟。


         “不行,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去找谁?好好当你星之队队长行不?去那综艺要组cp的,难道你还想看李白跟别人腻腻歪歪?或者你觉得你运气好?”诸葛亮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向东方曜。这个师弟什么都好,不说话的时候最好。


         “师哥,师哥就让我去吧!我保证不会捣乱的!”东方曜不知何时突然窜到了诸葛亮身边,装满星星的眼睛真诚的看向诸葛亮。任谁看了也不会想拒绝。


    诸葛亮无奈扶额,这要是别的还好,但让东方曜跟李白在同一个地方,这绝不能同意的,毕竟东方曜看见李白恨不得黏在他身上,之前对李白的一些举动,也被大家认定是李白的狂热粉丝,引起了一些李白粉丝的不喜,某博底下被攻陷了,要不是李白站出来调解,恐怕现在还在被黑。 


    “不行就是不行,在嚷嚷我就把你扔出去。 ”诸葛亮瞪了一眼东方曜。不管东方曜如何撒泼无动于衷。


   另一边——  韩信的办公室  ——  “嗯?让我给东方曜一个名额?你在想p吃!”身为  我们相爱吧  的导演兼投资人 韩信 ,此时正一脸嫌弃的对着赤手可热的大明星李白。


     韩信跟李白,大学就是‘生死’兄弟了,毕业后李白出道当明星,韩信去当了导演。 关系也依旧很好。李白会参加这项综艺还是韩信厚颜无耻的拉来的。


 

      坐在沙发上的李白听到这话挑眉道  “什么叫吃p,你不就是做拉皮条生意吗?我来你这综艺给你炒热度,现在我想拉个人来搞cp炒热度不行?怎么算都你赚我亏。”     韩信也知道着道理说    “你不怕被媒体吵翻天?粉丝脱粉?”  李白随意道  “   脱粉就脱粉,我出道这么久,天天都要掉头发,掉粉问题不大。”    韩信眯起眼问道         “    那东方曜怎么办,他虽然比不过你,但流量还是有的,你那帮女友粉凶得很。”  李白歪着头用着手撑脸说“我会看好他的。”  韩信听到嗤之以鼻“   连诸葛亮都看不好他,你行?”  李白淡淡道“   试试就知道了。”   韩信打了个哈欠“为什么选东方曜?”   李白沉吟了一会“我也不知道,反正是他就对了。”   韩信挑眉“哟呵,感情这是看上了。” 


     李白闭眼,想起来第一次见到东方曜的时候是自己回大学看望老师,阳光下那个如星星般闪耀的少年,满是星辰的眼睛抬头用着仰慕的眼神看着他,他的星星眼清澈的映他一人,那一瞬间仿佛自己拥有了一颗闪耀的星星。尽管话多的很。第一次他的心变得怪异。他去问了庄老师才知道那个少年是谁。 之后东方曜也当了明星,再见面也不过是碰个面,没什么交谈,可他那双眼睛是不是一成不变的追随着自己。


     过了一会 ,本觉得李白并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而在一旁闭目养神的韩信,突然听到了声 “ 嗯 。” 

 


   “你认真的?嗯,行,我会告诉他的。说实在我并不想让他参加,你也不想?这样,好的。”当诸葛亮接到韩信电话时正在办公室,听到内容后挺诧异的,没想到韩信会让东方曜参加  我们相爱吧    。  诸葛亮拨弄着手机,给东方曜发了条信息,告诉他要去参加 我们相爱吧 这项综艺。让他做好准备。不到10分钟,东方曜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他用手撑着诸葛亮的办公桌 道 “  师——哥——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诸葛亮叹气“这可不是我给你的,人家韩大导演 让你去的 你可别给我丢脸。”

 


录制前  — — — —


  “哇哇哇,我好激动啊!一想到要见到偶像我可以表演个当场去世!balabala,师哥 师哥怎么办!”    听了东方曜一路上的bb,周瑜的表情并不美妙。 早知道不该听诸葛亮说这是个优秀的艺人,让自己帮带去参加综艺了,一看到东方曜他就想转头大步走。 “行了,你安静点,现在带你去化妆,后面给大家打声招呼,导演是韩信你应该知道,不要乱说话,不要激动,明白吗?”   东方曜抿唇低头道“没人的时候,或者没有在录制的时候可以嘛?” 少年有些闷闷委屈。“这是为了你,也为了你偶像好。”  周瑜走在东方曜前面道。

     

 

   进到化妆间 ,可能是提前到的原因化妆间除了化妆师和一些工作人员外,到位的明星是李白了,当然还有东方曜。   ‘不愧是偶像,业界劳模。’  东方曜感觉自己更崇拜李白了。   他走到距离李白两个位置坐下,让化妆师来打理一下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磨,来的人也多了。  东方曜看了看来人,不由的感叹 制作组真有钱。  请来了 李白不说,还有新晋小花 嫦娥,x视之子 狄仁杰,热门偶像 王昭君,今年新晋影后 芈月,当然还有自己。 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东方曜用眼角的余光去偷瞄李白 ,一心二用,也不敢去跟偶像聊天。


   准备录制了,工作人员让大家去录制场地集合。 东方曜跟着大伙一起,转头,发现偶像就在自己后面,心想‘再不说点什么,就没机会了!’  接着他倒退了几步,来到了李白身边,发现李白注意到他了,轻轻地说“ 你好,偶像,想不到我能跟你参加同一个节目呢。”   李白其实一直注意着东方曜,听到这话 他微低头用碧绿的眼睛注视他说“诸葛亮让我看着你。”懒散的调子,加上磁性的声音,很有魅力。东方曜听了,挠了下头说“偶像,放心,我很乖的!” 李白挑眉“哦?小朋友可以让我省心吗?”   也不知道这句话哪里戳东方曜的心了,耳朵竟然可疑的红了,“咳咳,当然可以!”     李白觉得有趣,在他耳边轻笑地说“好,我相信小朋友。” 用着哄小孩宠溺的语气  ,把东方曜弄得面红耳赤。


 

“摄影师就位,灯光师就位,一切准备好,三二一,开始!”    录制现场是个温馨的小洋房。 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两位常驻主持出场,讲了些段子,就请出了嘉宾又开始介绍。后期还会给这些明星加上特效。

   


      “好了,终于要到决定今天命运的时候啦!麻烦工作人员把我们的道具‘请’上来吧!”妲己对着镜头俏皮的说。   “给我吧,我接着。”李元芳蹦蹦跳跳的从工作员的手里接过了一个粉色的箱子放到了桌子上,两侧分别有3条红线,让嘉宾自己选择。 “bui~bui~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候了!希望大家好好选择!” 


    东方曜看着那些红线不知道选那根,就在他思考的时候,大家都选好了,他只好拿落单的那一条。  “看来大家都选好了呢!元芳 ,快把那个盖子掀开。” 妲己观察着,发现选好了,就让李元芳把粉色箱子的盖子打开。  打开盖子,只见一团红线“请各位嘉宾拉着自己的红线,寻找那个今天的搭档。”  


 

    芈月用手指勾着红线,把红线一圈圈的绕在手指上 ,红线慢慢变短,另一方肯定会有感觉,果不其然,狄仁杰手上的红线有了想脱离的迹象    笑着说 “看来我跟芈月娘娘有缘分啊。”芈月努了努下巴   “能和狄大人一起度过今天的,我感到荣幸。” 一旁的李元芳宣布   “第一对,狄大人和芈月娘娘!”随后小小声的对他旁边的摄像师说“完了,两个戏精上线,搞不好我们就要被拖出去治罪了。”  东方曜看到芈月和狄仁杰组了一起氛围不错,还剩王昭君,嫦娥!也不知道会是谁。 


   “我现在要抖一抖绳子 ,选一个小可爱做我的搭档,谁这么幸运呢!” 东方曜兴奋的说。“好呀 好呀,看看是不是我!”王昭君活力满满的回应。   东方曜抖了抖手中的绳子,看了看剩下的两位女生,“不是我唉~”王昭君可惜的勾了勾手上的红线。“那个,也不是我呐。”嫦娥把手上的红线放在手心,却掉了,往这王昭君那边来。“哇,嫦娥!想不到我们一起呐,我真幸运哈哈哈。” 王昭君捡起红线走到了嫦娥身边,给嫦娥系上红线。“哦?刚刚是谁兴冲冲的说和东方曜一起幸运。”嫦娥打趣她。   东方曜现在一脸黑人问号,那,那只剩我和偶像了!!? 他看向李白,李白对他笑了一下“过来小朋友。”  东方曜呆呆的过去了。


  妲己开始发配任务卡,每对情侣都是不同的任务。类似于解谜游戏,一个一个过,最后两个人一起完成任务解开这一期节目的主题。 “好啦,请大家带着自己的队友一起去寻找自己的任务吧。”


  东方曜和李白在同一辆车上。身为恋爱综艺肯定都是关于情侣的任务啦。想到这东方曜立马紧张了,他对偶像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憧憬到喜欢,要是被知道了,肯定会给偶像惹麻烦吧。 李白在车上有关注东方曜,看到他有些不安的样子,开始发挥自己的演技了,眉适当的放松,歪着头,眼睛注视东方曜,低沉磁性的声音带了点委屈的意味“小朋友不喜欢我嘛?跟我呆在一起这么不开心?”    东方曜看到偶像委屈屈的样子,连忙摆手“不,不是的,是我和偶像待在一起很紧张!不关偶像的事。”  李白眨眨眼“那小朋友今天可要好好陪我玩了。”  东方曜点点头。


  终于到了任务的地点,是个闹市,人来来往往,今天听说有节目在这录制,人很拥挤。李白和东方曜下车,身后好些摄影师助理跟着 ,他们要去寻找一个甜品店。一路上问了不少人,东方曜被李白牵着手走,去问路的时候也是李白问,人太多时也会把东方曜护在身边。而东方曜意外的安静。大概是不想给偶像添麻烦。


      韩信 在录制室哪里看着李白和东方曜 的粉红泡泡  想破口大骂,一个大影帝对当红爱豆关爱过度,加上之前还有许多纠纷,这期播出去,官方wx底下肯定会有一大堆李白的粉丝骂起来。


   到了甜品店,店主给出的任务是  装饰并卖出20份蛋糕。 李白和东方曜换上了甜品店的工作服。东方曜闻着甜腻的奶油馋好的慌,李白洗干净手,挤了点奶油到手指上喂东方曜,东方曜下意识的吃了,李白就问他“味道怎么样?”  东方曜亮晶晶的眼睛眨了眨 “还,挺好吃的。”   “这样,那我也尝尝。”李白说这就挤了点奶油到手指上尝了口 “  是挺不错。”   而东方曜一直盯着李白的手,心想他们是不是间接接吻了?想着感觉脸上热热的。很快蛋糕装饰好了,惨不忍睹。不过他们在街上吆喝,很多粉丝都买账,很快卖完了。店主指了指眼睛 ,说这就是提示然后没了。   


  今天的天气有些热,从下车寻找甜品店再卖蛋糕,前后时间也挺长的。东方曜白皙的脸微红,汗珠从发间流到脸颊,脖子也挂这汗珠,因为出汗多,有些口渴,他微张着嘴,喘气,嘴唇粉嫩嫩的。    看得李白也有些口干舌燥 ,但任务在身,还是得委屈一下了。他用手把东方曜脸上的汗擦掉,东方曜显然是愣住了,因为有些亲密。抬头糯糯的说“偶, 偶像,太亲密了吧。” 李白不以为然“小朋友你觉得恋爱综艺不亲密点那行?对吧。”如果李白现在有尾巴,那肯定再一摆一摆的。 东方曜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只好表示赞同。


  他们一路到了闹市的一家玩偶店,李白先问老板这有没有水,找到水给东方曜。老板的任务在娃娃机那夹5个娃娃。李白不管怎么夹都夹不来,自己的小粉丝又在身边,摸了摸鼻子道“看来我和夹娃娃无缘了。”  东方曜 走到娃娃机旁边“我来试试!”  投下硬币,移动夹子,摁下按钮一气呵成,一个兔子玩偶就夹到了。 李白眨眨眼似乎觉得很神奇“小朋友,你是怎么做到的?可以教我嘛?”  东方曜抱着兔子玩偶“我,我也不知道,凭感觉吧!”   李白盯着东方曜的眼睛“我不会,你可以手把手教我嘛?”    李白发动“柔弱”技能,东方曜选手被击中。  “好……好。”东方曜转身把手上是玩偶递给了店长,李白看到他的耳朵又红了,不知道为什么就笑了,摄影师的镜头一直跟拍这。 “那我示范给你看?”东方曜询问李白。李白表示没问题。  “首先,找到一个看起来好抓的玩偶,夹子能夹住的那种……”东方曜双手操控着娃娃机,李白看着他的手,粉白的 ,看起来软乎乎。“好了,这样就夹到了!” 东方曜看向李白开心的说道。  “我好像知道怎么夹了。” 李白伸手摸东方曜的头,软软的。东方曜又一次愣了 ,白皙的脸上冒上一层薄红。手放在娃娃机上也没拿开。 李白赶紧投下硬币,双手覆上去,也是软乎乎的。对比了一下,感觉东方曜的手挺小的,坏心眼的抓了一下。 这下东方曜脸爆红了  ,星星般的眼睛浮上水雾,看着李白声音有些颤“偶,偶像,你干嘛?”  李白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小朋友不喜欢我这样对你吗?”     “我,我不知道。”东方曜到底是个明星,怎么会不知道李白的意思,但他并不明白李白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李白见状也没有难为他,抓着他的手夹娃娃,很快就夹完了,这是东方曜才知道李白骗他说不会夹娃娃,鼓着脸 ,不管李白怎么哄都不听话。 老板给的提示是人称。


  “小朋友理理我好不好。”李白继续牵着东方曜的手去第三个任务点。“小朋友~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嘛~”李白现在可是后悔万分,占到了便宜,小朋友生气了,不理他了。  东方曜看了一眼李白“那偶像以后不可以这样了。”   李白眨眼说“好好好,我不会了,小朋友原谅我了嘛?”   “嗯…”


一边的韩信非常暴躁“李白在搞什么?这种东西能播?”


 

第三个任务点是一个古朴的院子里,李白和东方曜来时,其他人也来了。  妲己和李元芳也在。见都来齐了 就开始说游戏名  “这是最后一个任务啦!我先说明最先完成的情侣才会有提示哦,因为只有一份。”妲己在给大家先说明,李元芳清了清嗓子“这个游戏是这样的,道具是一根手指饼干,一个人咬着饼干的一端 ,一个人从另一端一路把饼干吃掉,注意还得留下一截饼干,剩下饼干最短的情侣获胜。”    妲己接着说“饼干在我这里,什么口味的都有。”  


  

李白跟东方曜咬耳朵   “小朋友想要什么口味的?”     “偶像喜欢草莓味嘛?”   “想不到小朋友这么少女心。我去拿 等我一下。”   “好。” 

李白拿这草莓味的手指饼干,撕开包装,从里面拿出一根塞在东方曜嘴里  “小朋友先吃一根,还有很多的。” 很快半包不见 ,李白笑着对小朋友说“想不到小朋友这么喜欢吃,看来我以后得多买点了。”  发现大家都在吃旁边的妲己看不下去了“大家都别吃了,拜托先做游戏不好不好。”

“偶像那我们开始吧,我咬这一端就好了。”东方曜抽出了一根饼干塞到了嘴里,抬头对着李白。

“小朋友这是邀请我嘛?这么主动,我不答应就是我的错了。”李白调笑道。他俯下身子 ,

薄唇咬住草莓味的饼干,离小朋友的唇越来越近了呢……会不会也是草莓味的呢?碧绿的眼睛看向灿黄的眼睛,真像星星呢,闪闪发光,真是好看。他们的唇越来越近,快要碰到了,“咔”,饼干断了。‘结束了’  东方曜第一次觉得时间有时慢有时快。当他和偶像一起吃手指饼干的时候,两人的目光交汇在一起,感觉过得很慢,但回味却又感觉很快。咬断的饼干在李白手里,他拿去测量了。很可惜,他们的剩下饼干有点长,3对情侣中最长的了,在这次游戏中,王昭君和嫦娥获胜了,得到了最后的线索,她们开始研究线索,其他人先去休息。


大家在休息室聊天。东方曜去了洗手间,他用水拍在自己脸上。今天我很乖了吧,我有好多话都没跟偶像说呢……      东方曜刚走出洗手间,就碰到了李白,他张张口似乎想说什么。只见李白拉住了他的手道“跟我来。”    


他们来到一间屋子,李白拉着东方曜进来,关了门,把东方曜抵在门后,一只手托着他的下巴,在东方曜不解的眼神下,吻了他。(dbq我搞不动) 东方曜被吻得气息凌乱,李白放开了他调笑道“小朋友不会换气吗?” 此时的东方曜眼睛浮上一层水雾,眼角有些红,脸蛋也红红的,让人更想欺负了,李白又吻了上去,直到东方曜推了下他才停下。  李白抱着东方曜坐着,帮他整理好衣服。他的小朋友现在懵圈了,得等他绕回来。  东方曜意识回笼,发现自己被李白抱住,在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 ,呆如木鸡。李白低头有些紧张地对着他说“小朋友?不开心?不喜欢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东方曜下意识的说“不,不是的,我喜欢!”  李白松了口气“那小朋友为什么刚刚不说话?”   东方曜紧张抓住了自己的衣角“我不知道,偶像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我不敢信。”     李白捧起他的脸认真道“我喜欢你,很久之前就喜欢了,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还在上大学。当时我就被你吸引了。东方曜,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东方曜愣了下,反应过来立马激动说“我愿意,超级愿意!偶像!我也喜欢你好久了!偶像,我们一起征服世界吧!” 


最新一期的 我们恋爱吧   可谓爆火  。请的都是当红的明星 ,有实力又有流量,粉丝还很多,很多观众看开头觉得很正常,一到李白和东方曜相处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 李白居然这么会撩?!而且东方曜也不对劲一个的脸红,还挺可爱的!许多人越看越不对劲,纷纷跑到官方wb底下问,李白的粉丝最疯狂。 可惜韩信早就让人不用理了。  一些粉丝很聪明的去韩信wb底下问,每天私信轰炸 ,终于韩信憋不住了,私信轰炸是一个 ,关键是李白居然带着东方曜每天在他面前秀?!人干事?!  

    

韩跳跳大袋鼠: @剑仙.@东方giao.   自行理解.


剑仙:@东方giao.  自行理解.


东方giao:[转发]@剑仙:@东方giao. 自行理解.


诸葛亮:????


李白的女友粉怎么办?该脱粉的脱粉,该祝福的祝福。


完.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太好希望大家理解!

各位看官轻喷!

七夕快乐!

丑时   2 点  白日曜报道~

我该改名了~


评论(8)

热度(109)